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深入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3年03月16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持续深入贯彻“行长进万企”各项活动要求,积极打造“一站式”服务模式,通过下沉经营重心、优化产品种类、联合平行作业等持续提高服务效能,有效推动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2023年以来,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3.4亿元。

一是明确走访计划。根据监管机构下发的企业名单,结合实际,确定走访企业数量不低于180户。同时将走访企业梳理分类,建立“一户一档”,详细记录走访情况,并安排专人跟进落实,有效提高银企对接效率。截至目前,已对接走访企业52家,贷款投放8000余万元。

二是深化银企对接。该行针对不同行业客户资金需求特点差异化开展专场对接会,重点介绍符合企业特点的产品、政策、服务等。3月份,针对工程企业召开专场银企对接会,真正将服务、产品送到企业身边,并成功受理意向客户5户。

三是打造拳头产品。小微易贷是该行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线上产品,该产品具有效率高、成本省、办理活、额度高、门槛低等的特点,可满足小微客户灵活多样的用款需求。河南某农业科技企业主营业务为香菇销售,产品成本价受原材料采购时点影响大,企业对放款时效性要求较高。为保证企业用款时效,该行实地考察企业的经营情况,向企业主介绍“小微易贷”产品,在企业主的配合下,客户经理全程上门服务,在2天内实现放款609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问题。(孙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