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积极宣传保险理念,普及科学金融理财知识,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2023年“3.15”教育宣传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周期间,公司各机构均在公司柜面及显著位置张贴“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海报条幅;各机构保持柜面、咨询电话、理赔电话等投诉咨询渠道畅通,方便客户咨询来访。为了扩大宣传范围,河南分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知识等内容,促进消费者养成健康科学的金融保险理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外,濮阳、开封、南阳、许昌、鹤壁等机构也积极参加了由当地行协组织的户外宣传活动,河南分公司管理本部也在3月15日当天,走进郑大工学院社区,通过向来往群众发放保险公益宣传彩页,向广大市民,尤其是向老年群体、年轻学生群体进行宣教,增强人们合法维权识和科学消费、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获得广泛好评。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提升了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了人们的维权意识和金融保险观念,同时也提高了合众人寿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崔浩然)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