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开封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3月15日,合众人寿开封中支积极响应开封银保监分局及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要求,组织内外勤骨干在翠园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强化消费者教育。活动期间,该中支员工向过往行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反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重点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引导年轻消费者“不乱贷”,树立理性借贷消费理念,远离不良网络贷款侵害,掌握维权手段,引导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获得了参与市民的一致认可。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开展以来,合众人寿开封中支致力于践行公司“源于爱 传递爱”的服务理念,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坚守诚信经营底线,从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出发,以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引导公众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好、维护好,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动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为开封地区金融大环境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崔浩然)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