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向纵深推进

2023年03月17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联动,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全辖机构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认真落实河南银保监局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公司工作部署,通过多场多种形式的外场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养老院,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特殊消费者群体的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日,太平人寿南阳中支走近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和远离校园贷等金融知识宣讲普及活动。同时,契合活动要点,南阳聚焦“一老一少”群体开展面对面教育宣传活动,走近社区宣传金融保险服务。商丘中支、三门峡中支、南阳中支等十六家中支机构均开展315地标打卡活动。全省活动丰富多彩,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正有序向纵深推进。

该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四讲、三心、两防范”系列举措,推动“讲常识、讲风险、讲诚信、讲权益”全面提升消费者对自身权益的认知,提升服务体验让消费者“放心、舒心、贴心”,积极防范投诉风险,营造稳定的行业环境。相信通过“3·15”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全面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和保险认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保险消费信心。(赵康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