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组织漯河市专精特新“银政企”产融对接会

2023年03月17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科技金融客群,积极服务科技强国战略,坚持开放创新、深耕科创金融,着力聚焦解决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通过制定专属金融产品、开展专项融资对接等方式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该行积极拓展科创金融生态圈,对接漯河市金融局、工信局等科技主管部门,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举行漯河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对接会,活动中通过对分行科创政策解读、专精特新方案宣讲,为企业融资出实招、解难题,实现了金融资源精准滴灌,搭建了政银企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的新桥梁。

在产融对接会上,据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针对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探索差异化服务与产品,陆续推出了“专精特新”信用贷、万户贷、科创快贷、银税贷、银信贷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同时,该行产品经理结合产业基础和产业特点,从服务方式、业务模式等多个维度向参会企业宣讲了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专精特新”授信政策与专项融资产品的准入条件、优惠政策等内容。活动最后,参会的30多名漯河市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依次对企业当前的融资需求及相关项目进行介绍,该产品经理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痛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讨论热烈,效果显著。该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会形成1+N专精特新客户经理服务团队,以公私结合、交叉营销等方式精准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坚持做到把政策讲解透、把流程梳理好,把产品送上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民营经济职能作用,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实地对接漯河市“专精特新”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实际困难,该行花园路支行在产融对接会上已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在融资、结算等业务领域,推动实现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内涵。

接下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围绕科技创新重点领域,不断加大科创金融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省内科技主管部门合作深度,积极组织开展科创金融政银企对接会,用好政府批量拓展渠道,持续引导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流向专精特新领域,为专精特新科创企业金融蓄势赋能。(沈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