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3年度“高管讲消保”活动正式开启

2023年03月17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3年度开启“高管讲消保”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面向全体内外勤讲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统一公司全体员工对消保工作认识的一致性,以更高要求推进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3年3月15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3年度“高管讲消保”活动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财汇 “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共创和谐消费环境”的主题讲话正式拉开序幕。

孙财汇在讲话中指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是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也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教育宣传活动的目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仅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教育工作,将消保工作纳入企业文化和经营发展战略,并贯穿业务全流程,致力于建立全流程消保管理体系。

未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公司新价值文化指引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追求、以价值为导向、以合规为底线”的核心原则,不忘初心全力推进消保文化建设,提升全员消保意识,真正从内心出发,从消费者权益保护角度出发,切实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价值使命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大消保格局,通过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三省"极致体验,共同守护消费者美好幸福生活。(薛光明)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