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1769名环卫工人获赠新华保险保障

2023年03月18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3月17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周口站捐赠仪式顺利举行。周口市川汇区1769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总计1.769亿元人民币。

当天上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周口银保监分局、周口市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周口市保险行业协会,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等单位的嘉宾以及周口市川汇区环卫工人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一起见证了这一温馨感人时刻。

当前,周口正以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为目标,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闪亮的城市名片背后,在洁净的人居环境背后,广大环卫工人日复一日、风雨无阻,为城市的干净文明默默奉献。捐赠仪式上,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剑锋表示,今天的保险捐赠仅仅是保险服务的起点,1769名环卫工友接受捐赠以后,也就成了新华保险的尊贵客户,此举让广大环卫工人感觉到保险带来的安全感和服务温暖,也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

在保单捐赠现场,周口市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讲到,新华保险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作为世界500 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新华保险的爱心善举,为在街头巷尾工作的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家庭筑起坚强的保障,让他们能在环卫战线上更安心工作。

“希望我们今天的公益之举,能够为环卫工人带来切实保障,解决其后顾之忧。”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荆冬雅在捐赠现场讲到,新华保险将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持续开拓进取,勇担重任,以真诚、专业和责任,服务周口人民,尽己所能为民办实事,为周口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新华保险为川汇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人身安全的牵挂,对环卫工作的认可,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代表何艳红表示。

据悉,自2017年8月起,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持续开展“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截至2022年底,该公益行动已为全国近170个城市的92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完成327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理赔金2934.5万元人民币。

一纸保单,一份关爱。新华保险希望通过这份专属保险保障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也将持续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志愿服务,发挥保险行业优势,共同建设我们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唐爱红)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