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洛阳分行栾川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19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农行洛阳分行栾川县支行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全行统一部署,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反洗钱 人人有责”、“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等宣传口号。发挥线上渠道传播速快、互动性强、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扩散《非法集资防“坑”指南》、《拒绝不良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强化风险意识,切勿租售银行卡》等文章。通过网点厅堂与客户面对面开展宣传,在营业网点集中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向前来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介绍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段、典型案例及防范措施。利用外拓营销业务的契机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咨询等,深入宣传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抵制洗钱犯罪等金融知识,帮助社会公众增强识假防骗能力,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和消费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农行栾川县支行将常态化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责任,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为构建安定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不懈的努力。(任晓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