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积极开展3.15活动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9日2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3.15活动期间,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围绕2023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主题,组织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提醒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产品,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使用合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及各营服在职场悬挂“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宣传条幅及活动宣传海报,利用线下渠道及各种线上平台向社会大众传播金融知识;同时,合众人寿南阳中支本部及邓州营服、方城营服均于3.15当天组织了户外宣传活动。3月15日上午南阳中支部分内勤走进汉冶游园,在现场活动中对参与活动的市民重点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什么是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银行、保险基础知识亦进行详细讲解。在现场活动中除了金融知识讲解还增加了有奖互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老人热情高涨并对本次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本次活动在一定范围内塑造了行业形象,助力社会公众提升了金融素养,对营造诚信金融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今后,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继续扩大宣传范围和覆盖面,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掌握更多的投资理财知识,享受到正规金融产品及服务,切实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崔浩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