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2023年03月23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落实落地,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健步走协会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开展“心宽体健走人间 助力学子献真情”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50余名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高举“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从开封市龙亭区汴西湖东岸出发,向市民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爱公益日,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中,为处于成长关键阶段的寒门学子提供支持和关爱,助力他们奋发成才,实现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增进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传播了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增强了开封市民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切实履行了邮储银行“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社会责任。(务晨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