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艺起鉴赏”专题讲座带客户感受书法魅力

2023年03月23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书法玄妙精深,大字、中字、小字结构各有不同,展现出书法作品的个性魅力。近期,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艺起鉴赏”课堂将带领大家共同赏析书法名家的作品,一起领略大家、小字的特点及书法大家的笔墨性情。

课堂上,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年书法家程筱茹老师从经典碑帖中讲述书法大、中、小字的特点以及书法中软笔、硬笔的联系与区别,以及使用场所。不论大字还是小字,都是中华书法中的瑰宝,也都在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历史上留下了浓厚的一笔。所以建议初学书法者要有规规矩矩书写的执行力,基础打好了,才能更好地把书法之路走下去,也才能将文化传承下去。

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全年无休,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不断践行“内诚于心 外诚于信”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不断升级优化客户服务举措,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及活动体验。(武梦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