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忽海霞荣获金融系统学雷锋模范

2023年03月23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推动金融系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发掘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发挥好榜样示范带动效应,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传承雷锋精神委员会与中华志愿者协会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于2022年11月在金融系统开展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模范的首批认定命名工作。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学雷锋模范名单,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忽海霞荣获“金融系统学雷锋模范”荣誉。

为进一步深入发掘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发扬雷锋精神的引导作用,2023年3月20日下午,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召开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并宣讲学雷锋典范忽海霞同志事迹及见义勇为精神,部分党员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3月14日晚上7点左右,太平财险员工忽海霞正准备下班,忽然听到有人呼喊“着火了”她跑出来一看,发现起火的是隔壁饭店。虽素不相识,但眼看情势危急,她两次不顾危险勇闯火海灭火,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忽海霞的事迹,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赞誉。活动中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向我们身边的学雷锋模范看齐,立足岗位多奉献。

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忽海霞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全体员工的激励,鼓励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李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