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邮储初心”闪亮“极速服务”暖心

2023年03月27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非常感谢!这一百万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3月21日上午,在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辖内宝龙支行,客户邵先生一手拿着锦旗,一手握住该行客户经理何文娟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原来,邵先生经营建材生意多年,上周着急进货却遇到资金难题。客户经理何文娟得知后第一时间跟邵先生联系了解情况,迅速开启服务“极速模式”,帮助邵先生办理建材“流水贷”。第二天,邵先生就拿到了100万元贷款,顺利解决了资金难题。

类似的服务案例在该行还有很多。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牢记支小助微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普惠金融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及时总结普惠金融工作经验,常态化开展系列走访活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全面掌握中小微企业对金融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畅通“绿色通道”,通过邮储银行各类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使命。(务晨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