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征信促权益发展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7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入和广度,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漯河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 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发挥阵地优势,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该行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强化诚信意识,遵守信用规则”等征信宣传活动的主题标语,在大堂咨询台、填单台、现金区、非现金区窗口处等显眼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资料等,供前来网点的客户取阅。同时,各网点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为客户宣传介绍征信知识,引导客户关注自身信用状况,维护自身征信合法权益,全方位、多举措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集中宣传征信知识的良好氛围。

  设立咨询点,普及征信业务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该行组织辖内工作人员前往人流量大的会展中心进行集中宣传,设立咨询点,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解读折页宣传内容,并提醒群众要珍爱征信,警惕“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诈骗套路,自觉提高征信风险的识别与防范意识,积极引导社会公众通过正当渠道依法理性维权。 

  通过一系列持续有效的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大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维护自身信用的理念,同时也提高了全行征信合规意识和服务水平,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信息资源,常态化开展征信知识宣教,将业务发展、信息安全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自身力量。(刘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