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农业东路支行开业揭牌

2023年03月28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浦发银行郑州农业东路支行正式开业,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钟玉明与农业东路支行行长李菡共同为新支行开业揭牌。农业东路支行作为郑州区域成立的第27家综合性支行,标志着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进一步网点优化布局、延伸服务领域、扎根河南的初心和决心,为金融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落子郑东新区,激发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着力强化区域内金融服务网点建设布局,以河南省产业集群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为重点,着力打造“数字金融+产业金融+普惠金融”新模式,积极助力新兴产业和科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经济发展提速提供有力支撑。农业东路支行的成立,顺应当下金融科技对金融服务场景式、平台化、开放性发展要求,以金融科技赋能消费和产业升级,全面塑造数字化经营新模式。农业东路支行毗邻农业东路便民服务中心,在业务辐射杨金科教园区、龙子湖金融岛的基础上,也将大大满足周边市民的金融业务需求。该行将作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聚焦郑东新区、聚焦科技企业、聚焦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发力点,竭诚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客户对于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的合理融资需求,用更精准、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智能+暖心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浦发银行农业东路支行自筹建以来,坚持以服务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为出发点,在支行的布局中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彰显浦发银行服务温度。走进农业东路支行大厅,你会被大堂时尚、现代感设计所吸引,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客户可以通过使用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大大缩短业务办理的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一站式服务不仅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更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便捷性,让有温度的服务辐射周边客户。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支行开业之后会围绕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新市民群体与街道、园区展开合作,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让惠民惠企政策直达市民。同时,该行为提高市民的金融素养,普及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联合便民服务中心围绕安全用卡、存款保险、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进行科普宣传,提升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农业东路支行将凭借自身的网点环境、综合服务优势,坚持“新思维 心服务”的品牌主张,积极践行“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紧跟区域发展脚步,以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有效支撑企业发展、助力居民幸福升级,持续延伸服务新渠道、加强探索创新举措、积极展现服务新作为,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浦发新动能。(沈阳)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