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新花漾 买周大生珠宝 奖“网红神车”

2023年04月19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日如约,幸福绵延。五月即将迎来劳动节、母亲节、520三个重大节日,满满幸福,万分期待,为了迎接幸福的五月,周大生珠宝开启了重磅惊喜通道,让你们爱出新花漾。

五月嗨翻天 好礼享不停

即日起至5月21日,惊喜大降“菱”!买周大生珠宝,奖“网红神车”首批已备100+辆五菱宏光MINI EV。到周大生门店,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购买指定商品还可多获得1次机会,中奖概率翻倍!快乐翻倍!快来门店解锁更多惊喜,神车开回家。

周大生花漾团购 放肆抢

买周大生珠宝,先抢抖音超值团购券,①打开抖音搜索【周大生团购】②选择附近适用门店点击购买,即可进店享受巨惠活动,具体详情可进店咨询。

不止花漾 还有新闪耀

4月10日,周大生与任嘉伦再度携手,开启全新时尚潮流珠宝之旅,新的一年情暖相伴,继续向前。与嘉伦一起逐光而行,探寻心中所向,绽放闪耀光芒。都市独白系列新品,任嘉伦同款《光芒乍现》,源于几何光斑的创意灵感,融合现代时尚的设计巧思,金属刻面与璀璨美钻之间相互辉映属于自己的光芒,在这一刻乍现,自信熠熠,任意闪耀。

幸福花嫁系列《花嫣草》。灵感源于花烟草,花朵美丽,开花时姿态优美,“除你之外别无他爱”,传递只爱一人的坚持和相守,而花苞流苏又增添灵动的氛围感,人美如斯,愿“花长开,爱长在”。

五月和你爱的TA,来周大生,爱出新花漾。追心中闪耀,赢网红神车,河南周大生400+门店期待您的光临。(党云梅)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