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与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5月18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 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平与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怀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平与杨怀峰分别发表致辞,双方就未来行业发展前景及企业发展形势进行友好座谈。中国电信和邮储银行血脉相连、同根同源,同时又人文相近、使命相同,均是普惠服务的“主力军”,具有并肩携手的深厚底蕴和良好合作基础。

本次签约既是对过往良好合作的肯定,也标志着双方的务实合作迈向新台阶;是全面合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具体举措,也是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繁荣未来的具体实践。

今后,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在金融场景生态建设、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等业务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金融赋能和科技创新向多领域多场景融通,共同促进行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携手共同打造中央企业跨域合作典范,构建互利共赢的数字生态共同体,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真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