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组织清廉金融廉洁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发挥清廉金融文化涵养良好金融政治生态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根据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鹤壁保险业作风建设深化年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及上级公司要求,近日,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清廉金融廉洁教育活动。

办公室组织内外勤员工认真学习《鹤壁保险业作风建设深化年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熟悉本年度保险行业清廉金融文化活动工作目标、实施措施,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行业清廉金融文化活动。

结合上级公司下发的《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培训》培训课件,培训内容涵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意义、当前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形势、反腐倡廉案例和启示、如何增强员工反腐倡廉能力四个方面,旨在引导参会员工以案为鉴、以史为鉴,牢守反腐防线、牢记清廉理念,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成为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不负时代的“硬核”员工,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文化根基,建立健全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共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而努力。

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将积极推进清廉金融廉洁教育工作,增强员工廉洁意识,逐步把作风建设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深入融合,不断提高从业人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守住底线,坚决不触“高压线”。(崔浩然)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