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提升适老服务水平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3年05月22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方便了,太感谢你们了,直接服务上门,大大方便了我们这种行动不便的人办业务!”家住罗山县的李大爷开心说道。据了解,李大爷因患病身体虚弱,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的金融服务功能,又正逢患病遇到社保报销问题,一直在心里发愁。邮储银行信阳市罗山县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特事特办,让相关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展业到医院为李大爷激活了社保卡的金融功能。

据悉,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一直秉承“尊老、爱老、适老、敬老”的金融服务理念,做实、做细、做优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工作,除了在“软服务”上下功夫,更是在“硬环境”上全方位满足老年客户金融服务。该行在网点配置老花镜、放大镜、雨伞等助老便民设施,针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和智慧柜员机的老年客户,大堂经理进行一对一引导,帮助老年人体验、适应金融科技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适老化程度,切实满足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求,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何君)


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