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形式多变 战略布局助双汇品牌影响力不断升级

2023年05月23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世界经济形势变化和中国经济持续复苏影响,中国肉制品行业面临新机遇、新挑战。中国是全球猪肉消费量最大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肉类消费市场之一。为了满足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双汇在传统优质肉类产品基础上,不断升级,让双汇成为肉类产品市场上一道亮眼风景。

双汇表示,2022年国内外宏观形势更加错综复杂,全球经济低增长、高通胀、不确定性风险大幅增加,国内猪价波动较大,中外猪肉价差大幅收窄,肉类行业竞争加剧,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精心谋划部署,实施管理升级,坚持结构调整、创新发展、做大规模,公司总体保持稳健经营。

随着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当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日益多样化。对于应对市场变局,把握消费趋势,万隆董事长给予了四句话的发展战略指导:“继续调整结构、突出六大产业、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上规模”,通过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提高企业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树标赋能。

在产品创新上,双汇顺应消费潮流,加大技术革新,坚持品质高端化、口味差异化、品类多元化的产品开发方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数据显示,围绕“实业+科技”战略,双汇大幅度增加研发投入,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速,围绕一碗饭、一顿饭、一桌菜,加大产品研发和结构调整,满足新形势下消费新需求,双汇每年新产品销量占到10%以上。

从推出双汇冷鲜肉到免洗速烹的“筷乐亿家”系列,调理系列,再到只需简单加热就能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的“筷乐星厨”系列,从双汇王中王、玉米热狗肠,到Q趣儿、润口香甜王,再到辣吗?辣、火炫风及双汇筷厨、轻咔能靓系列,还有“带范青年”、啵啵袋、干拌饭等方便速食系列,双汇坚持与时俱进,围绕多元化消费场景,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食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近期,双汇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展有牛肉进口业务,阿根廷为来源国之一,同时为了丰富公司包装肉制品的品类,公司推出有极菲牛排、双汇酱卤牛肉等牛肉制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动物蛋白的需求。将从消费场景、市场产品情况等维度加强市场调研,进一步加强新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产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双汇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多款热销产品在老百姓的饭桌上和生活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双汇通过多维度的创新,有了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强大助力,并充分发挥全球资源优势,未来将更好地满足市场肉食消费需求。(晨阳)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