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95519荣获第七届客服节“最佳学习型组织”奖项

2023年05月25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2023(第七届)中国客户服务节(简称“客服节”)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客服节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主办,由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95519客户联络中心荣获“最佳学习型组织”奖项。

河南国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团队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强调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自我能力,搭建学习平台,让员工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思考中不断成长。近年来,河南国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推进“线上+线下”培训学习模式,利用班余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使学习方式变得更加灵活便捷;举办技能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代练,为团队伙伴提供展示风采、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重视中心文化建设,积淀卓越服务精神底蕴,用爱心、诚心、细心赢得客户的舒心、放心和安心,为客户提供有情感、有温度、丰富多元的高品质服务。

未来,河南国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将在助推学习型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上持续发力,以新型学习型组织建设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王淯)


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