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险业高质量鼓与呼 “河南保险业2022年度好新闻”重磅发布

2023年05月26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5月26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河南保险业2022年度好新闻”。

“河南保险业2022年度好新闻”征集发布活动得到新闻媒体、省级保险公司、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征集新闻作品89件。最终,36件新闻作品入选“河南保险业2022年度好新闻”。这些新闻报道从不同角度展示2022年河南保险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成果,彰显保险业的政治担当与社会责任。

2022年,河南保险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高质量发展、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小微企业等,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作用,服务保障人民美好生活。2022年,河南保险业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369.53亿元,提供保险金额231.90万亿元,全行业赔付支出801.51亿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保险业自律组织作用,引导新闻媒体、带动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营造保险行业良好舆论氛围,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李肖依)


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