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深化直分销大客户沟通提供更优质服务

2023年05月31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恩有你,携手同行。5月30日,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举办2023年直分销大客户沟通会,感谢直分销大客户多年来对河南石油分公司的支持,宣传河南石油分公司直分销经营管理双提升百日竞赛活动。

河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稳勇对与会直分销大客户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强调河南石油分公司会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大力推行“2+6+2”高价值客户服务,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油品与服务。

活动现场播放了河南石油分公司直分销百日竞赛宣传视频,让在场客户更加直观了解河南石油“三声四清”特色服务以及“2+6+2”高价值服务,加大对直分销经营管理双提升百日竞赛的宣传及推广,强化客户对中石化品牌认识,增强客户黏性,助推直分销油品、非油品销售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增进与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巩固提升客企关系,提升直分销经营量效水平,促进油非业务融合发展。(务晨阳)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