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彩在各地开展微光行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023年06月09日07:02

来源:大河网

寒窗苦读数载艰辛,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奔赴高考考场,在这个重要时刻,学子们也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河南体彩在各地开展微光行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高考护航助力,为梦想启航加油。

“爱心送考”在郑州

数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6月7日-8日,河南体彩郑州东区分中心与大河报·豫视频联合在郑州101中学设立高考应援站,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

“爱心送考”在周口

6月7日,河南体彩周口分中心联合共青团周口市委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本次活动一方面在高标准考场校园内设置40余顶体彩遮阳帐篷,搭设出阴凉的候场区,为考生候场提供一片“清凉”。另一方面,在考场外设置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歇息区,为高考助力,为学子加油。

“爱心送考”在平顶山

6月5日,河南体彩平顶山体彩中心联合平顶山广播电视台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数百辆送考车辆及铁骑大队开赴现场,工作人员为车辆张贴爱心送考车贴、捆绑绿丝带等。为高考学子加油!

“爱心送考”在洛阳

5月31日,由洛阳团市委、洛阳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河南体彩洛阳分中心等爱心单位共同举办的“青春启航 直通梦想”大型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河南体彩洛阳分中心提供了500件爱心T恤衫,向参与爱心助考活动的志愿者发放并号召洛阳体彩公益志愿者团队和体彩代销者参加公益助考活动。活动服务对象是对交通不便或出现紧急情况的考生,如身体残疾等行动不便的考生和因遗忘携带证件等特殊情况的考生。高考期间,所有考生都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车贴”的爱心车辆,爱心司机将为考生无偿提供送考服务等。

“爱心送考”在许昌

6.7日—6.8日河南体彩许昌分中心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河南体彩许昌分中心准备了扇子、饮用水等免费发给考生和家长。(张二国 王文豪 梁高峰 李良辰 张秀峰)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