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与欢乐爱家超市战略合作签约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年09月26日14:31

来源:大河网

20170827112729_11010
签约仪式

  2017年8月26日,双汇与欢乐爱家超市战略合作签约暨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欢乐爱家超市建业店隆重举行,双汇发展总裁游牧、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洲等双方企业高管和员工、媒体、消费者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携手并进捍卫消费者餐桌安全

  游牧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双汇与欢乐爱家的战略合作,是双汇冷鲜肉联合全国知名商超推广“放心肉工程”的重大举措。欢乐爱家连锁超市确立“只卖数一数二品牌”的战略规划,坚持品牌化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商品,确保消费者餐桌安全。一致的追求,相同的理念,使双汇和欢乐爱家走到了一起。

  双汇作为中国肉类品牌开创者,始终秉承“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坚持从源头到市场全程管控,以高品质全力打造诚信企业、安全企业,30多年来,双汇专注于肉食,不断做大做强,从漯河走向中国,从中国走向世界,实现了中国双汇的国际化。

  双汇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与认可,双汇冷鲜肉被消费者称为“安全肉”、“放心肉”。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双汇冷鲜肉,双汇与国内知名连锁超市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共铸食品安全长城。截至目前,双汇已经与沃尔玛、大润发、永辉、欢乐爱家等2642个连锁商超系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战略合作的持续推进,有利于上下游优势资源协同互补、共赢发展,更有利于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障食品安全。

  样样精选餐餐新鲜

  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26日,拥有自营连锁店面51家,覆盖河南省两区六县,年销售额15亿元,与700多家供应商有着密切友好的合作。

  欢乐爱家致力于超市连锁业的发展,聚焦超市零售业变革,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已实现O2O全渠道销售。公司始终以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为己任,精心选购优质商品,真诚服务顾客,优化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商品。

  为保证商品的安全和质量,公司依照ISO9000标准,建立了商品采购体系,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此外,在确保生产源头绿色安全的情况下,建立了采购、储运、加工、配送、销售一条龙的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商务平台,形成了从田间地头、工厂到消费者餐桌的一体化绿色健康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食材和食品,确保老百姓能够享受到“样样精选、餐餐新鲜”的品质生活。

  双汇致力推广冷鲜肉 推动肉类行业结构调整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老百姓对肉类消费由量的追求转向品质的追求,对其营养、安全和新鲜度有了更高的要求,冷鲜肉正在改变中国家庭肉类消费结构,引领肉类消费新的升级。

  冷鲜肉严格执行国家检验检疫制度,宰后白条迅速进行冷却处理,白条中心温度在24小时内降至0~4℃,并且在后续的分割、运输、贮藏、销售过程中始终保持冷链条件,可以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长。

  在冷鲜肉生产过程中,冷却排酸是关键的工艺环节,也是由宰后僵直到肉质成熟的过程,肉的内部细微结构发生一定变化,肉的嫩度增加,肉质得到改善,并产生氨基酸、多肽等风味物质,使冷鲜肉更容易烹调加工,更容易消化吸收。

  冷鲜肉既健康安全,又营养美味。双汇率先把“冷链生产、冷链销售、冷链配送、连锁经营”的冷鲜肉模式引入国内,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改变了中国几千年来卖肉没有品牌的历史。历经十几年的长足发展,双汇已在全国建设了30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年屠宰产能超过3000万头,拥有冷鲜肉销售网点近6万家,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除新疆、西藏外,双汇产品均可实现朝发夕至。

  按照董事长万隆先生提出的“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的质量理念,双汇坚持“铁腕抓质量、铁心保安全”的“双铁”方针,积极导入国际先进的HACCP、ISO9001、ISO22000、卓越绩效管理等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组建了800多人的专业化品质管理队伍,实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系统、全面控制,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营养的双汇冷鲜肉和其他肉类产品。

  此次,双汇与欢乐爱家的战略合作,从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供应链的中间环节,缩短了供应链长度,不仅降低了采购成本,更能够加强把控,确保产品的优质和新鲜,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保证消费者的餐桌安全。(文/万晶晶 图/万红卫)


编辑:潘世豪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