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走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

2017年09月24日22:39

来源:大河网

1

  农银人寿志愿者走进禹州市小吕乡小吕小学

  大河网讯 8月31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禹州市小吕乡小吕小学,看望了170余名在校留守儿童。

  当天上午10:00,该公司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小吕小学,现场发放书包、文具等物品,并与孩子们谈心交流,感受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快乐的互动,让原本有些拘谨的孩子们一下子打开了心门,一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不时发出欢快爽朗的笑声。

2

  为孩子们送书包

  “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纯真而开心的笑脸,我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和感动!”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该公司客服主管王俊淑如是说。

  据悉,小吕乡小吕小学距离禹州城区9公里,农村收入相对较低,很多学生父母选择外出务工,常年留下孩子跟随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生活。虽然缺少父母的陪伴和关爱,但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很坚强。该校四年级的学生小文和琪琪都是留守儿童,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一定会努力奋斗,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