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杨楼镇集中拆除6处小散乱污企业

2017年05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拆除现场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根据汝州市统一安排,在汝州市环保局的配合下,杨楼镇党委副书记王院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鲍建武带领镇环保所、执法队、派出所和机关包村干部共30余人,出去1台钩机对全镇6处小散乱污企业展开了集中拆除行动。

在马庄村宋某立铸造厂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对生产设备拆除行动正式开始,切割机、钩机等拆除作业操作人员,分别对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当天共对马庄宋某立铸造厂、下水王某政水泥制品厂、下水赵某制砖厂等6处小散乱污企业主要生产设备进行集中拆除。下步工作中,为避免“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杨楼镇将建立网格化监管、常态化巡查等机制,加大举报查处力度,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效果,全面提高群众环境安全指数。(孙超 苏肖刚 文/图)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