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抓党建促监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封银监分局党委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意识,认真谋划和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尤其在当前全面从严监管、银行业化解金融风险的关键节点,坚持从自身做起,通过各层次会议、集体活动、微信群等渠道和载体,带头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儿,在全局营造“党委会上有党建部署、局务会上听党建汇报、科务会上学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明确主体责任不仅包括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还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明责知责,担责尽责,并对分局6个支部按程序改选。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做守严”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开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着力打造廉洁敢管、风清气正的监管队伍。积极开展“弘扬优秀监管文化 唱响开封分局好声音”最赞座右铭征集活动,激发员工不忘初心敢担当,汇集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在推动党建工作走向严紧硬的同时,把银行业监管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服务实体经济。(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