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新三板”知识培训成功举行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由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中原证券联合举办的“郑州市中小企业新三板”知识培训,在郑州股权登记托管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李聚云、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总经理辛志红等嘉宾出席。

2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转型升级迫在眉睫。随着“三降一去一补”供给侧改革的逐步深入,必将为中国经济再添新的增长动力。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中小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了解中国资本市场,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的融资方式以及挂牌所需要的条件等。

  现场,中原证券桐柏路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张坤以《多层次资本市场助您扬帆起航》主题,从主板市场到五板市场,详细分析了我国丰富的资本市场结构。中原证券投行总部业务董事张恒带来了《新三板现状及未来展望》。郑州股权登记托管服务中心培训讲师王旭峰以《股权托管助力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为题,针对股权托管进行了详细介绍。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邵新军的《企业资本运作价值分析》,讲解了挂牌企业的财务规范,以及在财务会计事务中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应该怎么处理等。来自上海傅玄杰律师事务所焦永涛带来了《新三板挂牌常见法律问题》的主题分享。

  据了解,以目前情况来看,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IPO过程相对复杂,时间也会更长一些,一般要两年以上,那么挂牌新三板就成为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最优选择。截至目前,全国有超过9000家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实现了资本市场的融资,并且如果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还有可能向中小板或者创业板转板,实现质的飞跃。(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