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来豫 助力河南品牌卖全球

2017年08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招商大会现场

  大河网讯 8月15日,京东在河南召开首次招商大会,为河南商家带来超市、物流等多种经营合作模式,吸引了超过500位本地商家参会。

  招商会上,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河南省地方品牌提供高品质仓储、运输、配送支持,全方位的地勤服务,有价值的营销平台和数据分享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加速河南优质品牌的全国布局,助推河南本地产品“走出去”。

  500余商家到场 触网热情超预期

  招商会现场,500多位河南本土品牌企业代表与京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咨询入驻京东事宜,许多企业当场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尽快推动自家产品上线。

  据京东华中区采销部负责人谢晟介绍,京东是中国最大的中产阶级消费平台,有超过2亿的优质活跃用户。京东可为商家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等全供应链需求,能够帮助商家缩短库存周转天数、提升发货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销售额。商家可同时选择自营与POP模式,以便将品牌更好的推广。

  招商会上,河南零食品牌“汴都铺子”经营者刘登辉分享运营经验。据了解,该店铺于2017年3月上线京东,今年618前夕,汴都铺子通过参加京东国品日活动,快速扩大品牌知名度。6.18当天,汴都铺子“金丝皇菊茶”借力京东秒杀平台流量,该款产品当天销售额提升300%以上,达15万元,成功打造成了爆款。“京东流量大,营销资源丰富且有特色,对于商家拓宽销路有很大的帮助。”刘登辉说。

  招商会现场

  “在休闲零食、酒水等方面,河南有许多历史悠久的知名商家,很多商品都很有互联网销售的潜力,许多河南企业家也对互联网营销兴趣浓厚。京东希望与这些优秀的企业携手,将这些河南特色产品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京东相关负责人说。

  京东物流、京东华中市场营销中心等也在招商会上介绍了相关合作模式。

  赋能河南企业 让河南造“走出去”

  今年6月,京东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署规划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郑州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仓。为了帮助河南特色农产品、工业品的推广,京东还将联合当地企业一起,共同建设河南特色农产品馆,并通过京东工业品全国营销优势及生鲜营销网络,加快河南制造、河南特色产品推广渠道建设,推动公益扶贫服务等。

  据了解,截至目前,京东在河南已开通上线地方馆18家,帮助河南特色产品销往全国。京东还在沈丘、鹿邑、淮阳、上蔡、台前等地展开招工扶贫;在扶沟、许昌鄢陵、漯河临颍等地发展农民种地不花钱项目,为贫困地区农民提供扶贫金融、农资、生产服务等支持,每年可带动3.5万贫困人口脱贫。

  未来,京东还将推动河南企业借助京东“全球购”和海外平台开展进出口业务,拓展销售渠道,扩大进出口规模,让河南品牌卖向全球。“我们希望能帮助河南企业,打造出年销售额过亿,甚至百亿的企业。”京东相关负责人说。(卢明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