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了新乡市市区辖内四大区战略合作全覆盖。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红旗区区长郑援越,红旗区主要领导、区金融局、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及红旗区常务副区长刘光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姚红波行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红旗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原银行自组建以来,秉承“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持续优化资产结构,拓宽负债渠道,实现了资产负债规模快速增长,在2016年底,资产规模达到4200亿元,较成立之初翻了一番。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支持地方展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与政府平台、上市公司、大型央企(国企)、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及旅游、物流等现代化服务业的合作,积极筹措资金支持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被新乡市政府授予“2016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步单位”。红旗区作为新乡市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医疗中心,是新乡市大东区发展战略的主要部分,未来三年,新乡分行将积极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发展大东区的战略,大力支持红旗区经济社会发展,以此次签约为基础,在未来三年,充分发挥本土银行的优势,重点围绕红旗区重点领域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为红旗区提供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融资服务。

郑援越区长在致辞对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长期以来对红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希望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进一步加大对红旗区的信贷投放力度,充分发挥投资银行业务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我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和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各类金融产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吴华丹 雷娇)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