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控股与中信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5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丰盛控股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公司董事所深知、尽悉及确信,中信银行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定义见上市规则)之第三方。

根据该协议,为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及双赢之战略合作关系,中信银行(作为本公司之战略合作商业银行)与本公司(为中信银行之战略客户)将基于本公司之财务需求以及中信银行及其集团公司之财务资源,就中信银行提供组合、一站式及综合金融服务而开展多层面合作,包括融资及信贷、投资银行、会计管理、供应链金融、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该协议之订约双方将在相同条件下于选择金融服务及客户方面给予彼此优先权。特别是,在遵守有关法律、规例、规则及中信银行之内部控制程序情况下,中信银行同意向本公司及╱或其关连人士提供综合信贷及融资限额不少于人民币100亿元。该协议之期限由该协议日期起计两年。订约双方将就中信银行向本公司及╱或其关连人士提供每次特定服务订立独立协议,而有关独立协议之详情须待订约双方作出进一步磋商及决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