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政代表团考察双汇第一工业园 点赞河南食品产业发展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0607151530_14294

  大河网讯 6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率广西党政代表团100多人莅临双汇第一工业园考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副省长舒庆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副书记王勇、常务副市长高喜东等领导陪同考察。

  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当起了讲解员,向代表团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在生猪屠宰和分割车间,高效的屠宰分割过程让代表团成员纷纷惊叹。

  据介绍,屠宰车间里的屠宰生产线是从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丹麦SFK公司引进,平均每小时宰杀生猪650头。更重要的是,生产过程实施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生猪在线“头头检”,有害腺体“头头摘”,产品质量全程控制,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双汇对消费者的质量和安全责任。为确保冷链生产,分割车间温度一年四季都保持在12℃以下,产品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通过精细化分割,可以加工出260多个品种。双汇在全国配套建设有18个冷鲜肉加工厂和物流基地,全国除新疆、西藏外,双汇产品均可做到朝发夕至。

20170607151708_37494

  据悉,双汇是从河南走出去的中国最大肉类加工企业,在广西南宁投资建设有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南宁双汇,该厂2014年3月28日在南宁正式试产,每天能屠宰分割6000~8000头生猪,供应包括广西、云南、贵州的广西大区市场。在双汇企业展板前,彭清华书记等详细了解了双汇从河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对双汇给予高度评价:“把一个‘杀猪卖肉’的地方小企业做成世界500强,双汇的发展了不起”。陈武主席还指着南宁双汇的图标说,双汇在广西南宁投资建厂,我们十分欢迎,广西是东盟的门户和“一带一路”前沿,战略位置十分重要,我们希望双汇在广西加大投资合作,带动广西食品产业快速发展。

  考察前一天漯河普降大雨,当日凌晨仍然细雨蒙蒙,上午10时许晴空万里,天公作美,整个考察过程在隆重、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临别,彭清华书记与万隆董事长握手话别,诚挚邀请万隆董事长到广西考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双汇发展总裁游牧、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技术副总裁王玉芬、生产及食品安全副总裁乔海莉、基建副总裁何科等双汇集团高管参加陪同。(卢明军 万红卫)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