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河南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据悉,这是河南首家在资本市场挂牌的音乐教育企业。

  据了解,河南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日正式成立,它依托自身音乐教育研发团队,使奥尔夫教学法成功本土化,并成功推广了由著名国际钢琴演奏家郎朗投资并代言的The ONE智能钢琴音乐教室,在推广期间,朗乐文化以专业的知识,精诚的服务合作得到了各园区、机构的一致好评,成为了集兴趣与专业教学为一体的钢琴启蒙集体课时尚的教育机构。此外,2016年河南朗乐也完成了小钟琴创新音乐启蒙课程项目的开发和推广,随后,2017 年河南朗乐陆续完成尤克里里与非洲鼓的创新音乐启蒙课程项目的开发和推广。

  据介绍,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已经有两百三十多家,成为中原最大的培训机构品牌联盟。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独特的教学体系让朗乐在大众面前脱颖而出。如果说郑州出彩郑少年人才选拔大赛的承办让朗乐声名鹊起,那么完成业务向幼儿园学校渗透和幼儿园艺术托管54家,小学艺术社团34家,实现朗乐艺术中心艺术培训综合体六一试运营,实体店开业等一系列的成就令人瞩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