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906115905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监会的部署,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日前全面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9月1日,该行全辖所有营业网点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开封银监分局副局长耿和平一行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指导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工作,该行副行长张萍汇报了筹备情况以及宣传月活动安排,耿局长对该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向消费者宣传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开展个人信息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信用卡安全用卡知识,保护好自己信用。该行将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走出去,深入社区、学校、商铺、农村、工地,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