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转型的匠心巨制 新华保险推出重磅产品“美利金生”

2017年05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交费全返、年年领钱、利益固定、相伴终生,近日新华保险推出转型期重磅产品——“美利金生”财富年金计划。作为消费者所说“快返型产品”,该产品可满足消费者对财富管理、规避风险等方面的需求,预计将引发市场购买热潮。

A  转型巨制   新华推出“美利金生”

3月31日,新华保险发布2016年年报。数据显示,2016年保费收入增长仅为0.6%,而十年期期交业务和一年期新业务价值等核心指标有了大幅度改善。

对此,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表示,2017年是新华保险战略转型的决战决胜年,未来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是做强。新华保险以回归保险本原、主打传统保障型产品、建立续期拉动模式为核心的转型之路再度引发了市场关注。

近日,新华保险推出“美利金生”新产品,并将之定位于“深化转型的匠心巨制”,为转型决战决胜年又添新动能。

“美利金生”是一款交费全返、年年领钱、双重增值的财富年金计划,兼具安全性、灵活性与收益性。

B 四大亮点  兼具保障与规划功能

2017年国内经济继续处于L型周期的底部,经济仍有下行压力,随着持续低利率的到来,如何稳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成为民众普遍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兼具保障与规划功能的年金保险产品逐渐成为百姓尤其是高净值人群信赖的财富保障和传承方式。

“美利金生”的返还速度快、返还额度高、返还时间长,其利益正如产品名称一样,可用“美利金生”四个字进行概括:美不胜收、利益稳固、金益求金、生命护佑。

第一,美不胜收:首期好利;交费全返。

满一年即给付主险首期保费的20%,回馈力度大;85周岁返还客户全部所交保费。

第二,利益稳固:年年领取;乐享金生。

从一年之后直至终身,每年均有资金给付,让客户一生多金,有序规划生活。

第三,金益求金:分红万能;双重增值。

保单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功能,缓解通货膨胀压力。

第四,生命护佑:豁免无忧;资产传承。

保单具有身故保障与保费豁免功能,保全资产,传承无忧。

【案例演示】

“美利金生”  全方位呵护你的人生


王先生在一家大型企业工作,事业蒸蒸日上,财富规划意识逐步增强,他为未满一周岁的女儿选择了“美利金生”。主险每年保费12.8万元,交费期10年,保单主要利益如下:

1.关爱金:合同生效满一年,给付主险首期保费的20%,即25600元。该笔资金迅速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进行累积增值。

2.生存保险金: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至64周岁,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20%,即每年2万元,合计128万元。这些生存金便于客户进行人生规划,增强幸福感。

3.祝寿金:65周岁,给付主险基本保额10万元。这笔资金相当于退休大礼包,帮助客户开启幸福的第二人生。

4.养老年金:65周岁起,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25%,即每年2.5万元,直至终身,给予养老生活持续的资金支持。

5.长寿金:85周岁,给付主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即128万元。保费返还之后,客户依然享受每年25%的养老年金,直到终身。

6.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按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85周岁前,给付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85周岁起,给付现金价值。客户所得不低于所交保费,利于保全资产。

7.保费豁免:交费期间内,若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18--60周岁),豁免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这项责任非常人性化,如果投保人因为意外身故或全残,收入无法维持,保费难以续交,保险合同便要终止。但是享受保费豁免后,无需再交保费,还能继续享受全部利益,相当于“双保险”。

8.分红与附加万能险账户双重增值。主险合同每年享受红利分配,连同生存类保险金一起自动转入附加万能险账户。附加万能险账户让资金月复利累积增值,大大增强资金增值动力,缓解通货膨胀压力。账户具有最低保证利率,每月公布结算利率,长期累积之后利益相当可观。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