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国寿营销员戈然然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26日,商丘市民刘女士怀着感激之情来到中国人寿睢阳区支公司,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玉品金心”的锦旗送到该公司营销员戈然然手中。

1

  戈然然在前几天捡到一个包,包里有手机、各种证件和2万多元现金,在与失主取得联系后,主动将包送还失主,并婉拒了失主的现金酬谢。

  据戈然然介绍,她那天约了客户去送保单,走到香君路安奇乐易附近无意中看见路上有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两部手机和一些证件,还有大量现金。“失主一定急坏了!”戈然然下意识地想到,等失主发现包丢了肯定会给包里的手机打电话。果然,过了大概20分钟,失主刘女士就打来了电话,话语里满是焦急。戈然然接通电话,约定了见面地点,便将包物归原主。

  接到包那一刻,刘女士感激万分,又是给现金、又是请吃饭,以表谢意,但都被戈然然一一拒绝。(胥泽宇王一川)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