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民交通意外离世 泰康人寿百万理赔慰藉客户家庭

2017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月16日上午,濮阳市民王先生的父母前往泰康人寿濮阳清丰支公司,送去一面印有“风险无情泰康有爱,百万理赔快速到账”字样的锦旗。他们刚刚收到泰康人寿的100万元理赔金。唯一的儿子没了,泰康的服务,就是儿子留下的最好的安慰。

  5月的一天,濮阳市民王先生遭遇严重车祸,不幸身故。就在半个月前,他刚刚为自己投保“泰康全心全意保障计划”,共缴纳保费3800余元,保额10万元。一旦生命逝去,根据该险种的条款,保险公司按十倍保额进行赔付。

  泰康人寿一方面对该案件涉及的事故定性及第三方责任划分等问题全力勘查,另一方面与客户家属深入沟通,前往王先生家庭致以诚挚慰问,并全程指导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

  6月12日,客户家属备齐理赔资料后正式提出索赔申请, 6月15日,泰康人寿赔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100万余元。从客户提出理赔申请到下达理赔决定,前后不到72小时。

  逝者已逝,生者如斯,巨额的理赔金虽然无法挽回生命,却能为悲痛的亲属送去一丝慰藉。王先生在出险半个月前的明智选择,至少可以让年迈的父母安心养老。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为中原父老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用扎实的工作和服务,为客户营造极致的服务体验。(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