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客户将享受“打飞的”紧急救援服务

2017年12月28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义堂会见了金汇通航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罗洛宏一行,就该公司携手金汇通航向河南客户享受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相关事宜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河南太平人寿副总经理贾恒星、客户服务部经理胡霞,河南金汇通航副总经理胡畔。作为金汇通航在河南合作的唯一寿险公司,总经理董义堂表示,双方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以“守护生命、服务社会”为共同的责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把惠及中原人民的好事办好。

1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义堂会见金汇通航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罗洛宏

  这次会谈,对太平人寿服务客户的需求以及双方合作的具体方案、前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罗洛宏表示,与太平人寿的战略合作,源自双方在发展理念上的高度统一,各自在自身业务领域深耕多年,都以专业品质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开创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创新服务社会的典范。

2

  据了解,12月13日,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高端的航空救援服务即将惠及更多的太平人寿客户。金汇通航是目前唯一全国布机并专注于直升机医疗救援的通航企业,联合全国22省、300多家“120”急救中心和医院形成全国化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领头羊”,太平人寿践行“精品战略”。2016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方面肩负一致的使命。

3

  河南太平人寿方面表示,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空飞”增值服务也将成为公司产品价值的全新体现。太平人寿将以共赢长效合作机制与金汇通航开展合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金汇通航携手共建中国的空中120事业。下一步,依托“接报后30分钟就能起飞”的便捷空中救援,太平人寿的客户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可拨打公司客户热线95589,获得直升机救援客户能在生命救助“黄金时间”内,得到迅速有效的救助。(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