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成员!河南容德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9年04月29日16:07

来源:大河财立方

  记者4月28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河南省容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容德科技)已成功登陆新三板,并于昨日举行了投资论坛暨新闻发布会,新乡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41家。

  参加论坛的数十家企业代表围绕投资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解决融资难题的方法和路径。记者了解到,容德科技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LED灯具的生产、研发、销售、设计、安装。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构建健康运行、持续创新和发展的体制基础,容德科技于去年展开挂牌新三板的筹备工作。公司董事长刘玉玲告诉记者,改制上市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和证券专业人员的大力支持。登陆新三板将在战略进取、风险把握、文化塑造和团队激励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管理更加规范,企业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据了解,新乡市实施企业新三板挂牌三年行动计划以来,新三板家族不断壮大,目前,挂牌企业已经融资15.6亿元,有力推动了企业发展。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