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洛阳建龙微纳科创板上市通过

2019年10月17日09:43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田宜龙

  10月16日下午,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龙微纳)科创板上市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这是我省首家过会的科创板上市企业。

  根据招股书披露,本次建龙微纳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446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6个项目,总投资3.8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6399亿元。

  从4月30日获受理,到10月16日通过上交所发审会,建龙微纳总共历时5个半月。此前,建龙微纳于2015年9月17日挂牌新三板,2018年11月1日摘牌。

  位于偃师市的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洛阳市建龙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该公司主要从事无机非金属多孔晶体材料分子筛吸附剂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业务,主要产品为分子筛原粉、分子筛活化粉和成型分子筛三大类。

  据悉,目前投资3.5亿元人民币建设的洛阳建龙吸附材料产业园项目一、二期已建成投产,形成了吸附类材料完整的产业链,使吸附类材料的生产更加集约化、规模化。2019上半年,建龙微纳实现营业收入2.161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53.82万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

  另据了解,除了本次获准注册的建龙微纳外,目前河南省申报并已获上交所受理的科创板拟上市企业还有科隆新能源、信大捷安。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