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文化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7:54

来源:大河网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公司形成党员和干部带头,群众跟上,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共频共振,大力营造廉洁从业的氛围,提高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廉洁意识。10月21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积极影响总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号召,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分公司管理本部的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品格。在接下来的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面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使大家认识到 廉洁并不是新中国成立后的产物,也不是中国共产党自行创造的新词,而是中国民族长期提倡的传统美德,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取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除了党的战略方针和中国人民的支持,还有就是党长期力行提倡的便是党风廉政时期,无论是延安时期,还是新中国成立,或是改革开放时期,廉政都是党坚持不变的治党治国方针,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时时树立服务为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观念,这样才能更好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提振了革命精神,使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和管理干部要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河南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