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组织全员参观VR廉政教育馆

2020年11月25日14:50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职业道德,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堤坝,9月18日下午,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以3-5人小组为单位,利用VR眼镜+投影仪进行线上全景式、沉浸式的VR参观学习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网上展馆。

  大家足不出户、便能任意进行“场景选择”直达展厅进行身临其境地参观。走进廉政教育中心展厅那一刻,所看到的每一处景物,镌刻的每一个字,都渗透着‘廉’意,所看到到的每一个故事、感受到的每一个细节,都与‘廉政’有关。博古知今,以史为鉴,使参观者在“一物一反思,一步一警示”中得到省悟和陶冶。通过这种喜闻乐见、新颖的学习方式,主动攫取知识,都受益匪浅。感叹新时代新发展5G+VR时代到来带给人们的红利,使廉政教育更加接地气,更加落地化。河南分公司各小组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河南省VR虚拟廉政教育展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果,是对思想深处的一次洗礼。同时大家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常怀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在大家财险河南分公司经营发展中作贡献。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